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教育> 详细内容

【开学布置】乘势而上开新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3 1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金兔踏春晖,校园春草绿。为顺利开展开学前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2023年2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开学工作会议。

开学(1).jpg

党支部书记杨兴忠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体教师要以起步即冲锋的决心、开战即决战的勇气,紧紧把握重大发展机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以及上级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全体教师终身学习,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同时强化师风师德建设,做好党工团工作,奋力为博罗综高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校长庞振全向全体教职员工送上新年祝福,同时明确指出了本学期工作方向,向全体教职工提出新的期盼,他强调:新的一年,全体领导、教师要继续保持团结、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坚守教育的初心,练好内功,提升服务,要围绕“人人有才,人人成才,让每一个学子出彩”的宗旨,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落实好分层教学、分类管理。要以“夯基础、严规范、提质量,强特色”为指导思想,制定博罗综合高级中学创特色工作方案,围绕学校安全、德育、教学教研、后勤、招生等各项重点工作,把各项工作进一步抓牢落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开学1.jpg

副校长韦本强着重从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和招生工作上出发,向全体教职工提出守住底线红线、增强服务意识、常怀感恩之心、传递正能量等要求,新学期要举全校之力招生,提升学校办学的质与量。

副校长黄战科以“立足学校和学生实际,扎实推进分层分类教学”为主题,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全方位的安排。他要求老师立足学校和学生实际,团结协作,扎扎实实推进分层分类教学,合力创佳绩,他表示学校要办社会和家长满意、社会需要的学校,要服务学生、服务家长,树立学校口碑。

校长助理谢泽金将本学期教研工作计划作了汇报,新的学期要以校本教研和教师继续教育为主线,大力推行行动研究,紧紧围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高考复习针对性,扎实开展各项常规教研活动。

副校长黄同庆围绕后勤管理工作,强调后勤工作各项任务重点,对食品安全、明厨亮灶、校园巡查、消防、饮水等各方面工作提出要求,新学期要更加明确职责分工和责任落实,通过齐抓共管,营造平安校园。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要奋力前行,笃行不怠!让春天播下的种子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累累硕果,一起携手迎接新机遇、新挑战,推进博罗综合高级中学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