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教育> 详细内容

【安全教育】安全教育日,我们在行动 —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16:00:3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关乎家庭幸福及祖国的未来发展!

为切实提升学生安全素养,杜绝各类危险事故的发生,在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我校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

 2222.jpg

111111jpg.jpg

 本次安全教育日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也让他们学会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护自己,避免事故的发生。同时,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为创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712026751587.png

1.jpg

1712026765357.png

2.jpg

3.jpg

       安全教育是学生教育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多一次安全教育,孩子就多一份安全保障,让我们一起学习安全知识,呵护孩子安全快乐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