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教育> 详细内容

【舌尖安全】切实守护好师生“舌尖安全” —博罗县、镇领导到博罗综高检查指导 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0 17:30:4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上午,博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燕雄,泰美镇党委书记赵谊莉,泰美镇镇长邹锦杨一行到我校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督导检查工作。博罗综合高级中学校长庞振全等陪同检查。

走进校园,魏燕雄一行一边实地检查,一边询问了解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办学行为等情况。庞振全校长分别就学校办学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魏燕雄对学校办学理念、学校管理、高考成绩等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博罗综合高级中学不断提高综合实力,为博罗县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图片10.jpg

随后,魏燕雄一行深入我校食堂,视察了就餐大厅、食品储藏室、烹饪操作间等,了解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场所环境卫生、每餐次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保洁等食品安全规范落实情况。

在检查中,魏燕雄对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食堂安全卫生的具体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他强调,学校食堂是食品安全的“主阵地”,事关每一名师生的身体健康,学校要继续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严格执行食品管理要求和操作流程,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图片10.jpg

图片10.jpg

校长庞振全表示,将认真落实上级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努力把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好。同时我校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落实的原则,严把食品卫生安全关,不断健全食品安全责任体系,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盯紧食品加工各个重点环节,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护网”。

本次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上级领导对博罗综合高级中学学生成长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这既是对学校工作的检验,更是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鞭策。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博罗综合高级中学将一贯遵循“四个最严”要求,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机制,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切实守护好师生的“舌尖安全”。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