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强师德,正师风 ——中共博罗综合高级中学支部委员会党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0 13:25: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夯实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丰富师德师风建设内涵,提升我校教师综合素养,纯净师风,展现新时代人民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师德师风建设良好氛围,根据博罗县教育局《“弘扬师魂,点燃激情,守正创新,潜心育人,做新时代教育引路人”的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方案》,我校分别在9月1日、5日,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博罗综合高级中学“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月”活动。

  党支部书记杨兴忠在9月1日全体教职工开学大会上,传达了8月28日“广东省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精神,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十要”》和《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在9月5日召开的“弘扬师魂,点燃激情,守正创新, 潜心育人,做新时代教育引路人”博罗县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动员大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兴忠制定并部署博罗综高“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方案”,校长庞振全带领全体教师宣誓并举行签订《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

加强修养.jpg

  杨书记在会上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全面加强政治引领,强化正面宣传,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大任。要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守师德底线,提高师德修养,提升教师形象,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最后,书记对全体教职提出具体的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教师继续发扬爱生敬业、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二是要认清教育改革的深入发展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自觉学习现代教育理论,更新观念,积极探索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效率。三是努力加强自身修养,提升思想境界,以高尚的师德践行“为人师表”的教育诺言,以纯洁的心灵塑造学生的灵魂,以健康的情感培养情感健康的学生,努力成为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