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园地>交流学习> 详细内容

【交流学习】惠州一中吴仁礼副校长携高一管理团队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晴空万里,阳光明媚。10月11日下午,惠州市第一中学吴仁礼副校长带领高一管理团队来到我校进行工作指导和交流。

0

座谈会上,韦本强副校长首先对惠州一中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随后对我校办学历史和高一新生情况进行简单介绍。韦校提到,在刘校和各位主任的带领下,我校贯彻落实“请进来,走出去”的理念,一直在寻求提分途径。综高有从全国各地招聘的优秀新老教师,更有惠州一中作为我们的依托和后盾,综高今后的发展会更有方向、目标,更加充满干劲。

0 (2)

刘志勇副校长代表惠州一中支教老师对近期工作成果进行汇报。在教研方面,我校前段时间协办了全市数学教学教研送教下基层活动,在后期还会有大型的化学、体育等科目的教研教学活动在我校举办;在备课组活动方面,刘校提到要保证集体备课的质量和成果,针对不同层次的学生,落实好分层作业;在教学方面,我校高一年级刚结束第一次月考,在10月底将会有3个班级直接参与惠州一中的月考;在学校定位方面,针对我校学生的情况,刘校提出“文化+特长”的举措,提高本科上线率。

a59d53bc9ea20464136f66be107c141

惠州市第一中学吴仁礼副校长首先对我校的邀请表示感谢,他说博罗综合高级中学是惠州一中教育集团的一员,我们就是一家人。吴校提到他进入我校参观的第一感受就是校园干净、整洁、有文化氛围,教师团队年轻、状态良好,这样的学校发展是很有希望的。他高度赞扬了我校“文化+特长”的学校定位,指出根据不同的学生情况,制定不同的发展路线,是符合学校实际情况的。吴校表示,作为惠州一中教育集团的本部,惠州一中将秉持“四同”的管理理念,大力支持博罗综合高级中学各项工作的开展。


0 (3)


座谈会后,两校各科备课组组长就本学科的具体教学问题和情况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0 (4)

0 (6)

0 (8)

0 (9)

此次惠州一中高一管理团队的工作指导让与会老师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我校作为惠州一中教育集团的成员,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也要与惠州一中保持紧密联系,虚心学习优秀的教学经验和管理模式。在惠州一中的大力支持下,综高全体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我们会在三年后的高考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0 (1)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