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园地>交流学习> 详细内容

【交流学习】我校教师参加深圳实验中学“六校联盟”备考研讨会纪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地了解“新高考”模式,提前把握命题动向,我校刘志勇副校长亲自率领教研室及高一备课组一行五名教师代表于2020年12月18日前往深圳,参加2021届“六校联盟”第三次联席会议。研讨会是由惠州一中、珠海一中、广州二中、中山纪念中学和东莞中学及深圳实验中学等六所省重点中学组成,会议在深圳实验中学召开,会期共二天,18日下午报到并参观学习,19日上午进行交流研讨。


0 (2)

惠州一中副校长陈平肸等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研讨会

0 (5)

刘志勇副校长、方德兰主任在会议现场


第一环节

六校教师代表进行重点班级管理、宿舍管理、学科尖子生培优等方面的经验分享。


第二环节

各学科组进行分组讨论,主要围绕此次联考出现的热点问题、备考复习进度和方法、新高考改革后的命题方向等展开深入研讨。

0 (1)

0

0 (3)

会上,各联盟学校的老师们积极发言,讨论热烈,他们经验丰富,方法新颖科学,备考组织得力,研讨成果丰硕。


0 (4)

博罗综合高级中学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深圳之行让我校老师收获满满。研讨会上老师们对于班级日常管理、试卷命题方向、学科素养培养等教、学、研方面问题见仁见智,让我们深受启发,获益匪浅。我校开学以来一直秉持“请进来,走出去”的开放办学理念,积极主动地与各优秀学校保持友好交流与互动,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只要我们不断地勇于探索,积累经验,积极备考,大胆创新,为决胜2023年高考奠定坚实的基础,相信一定会收获属于博罗综合高级中学的辉煌和荣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