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园地>交流学习> 详细内容

【交流学习】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院长谢本亮一行莅临我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8日下午,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院长谢本亮一行莅临我校看望在我校就职的毕业生,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有关情况。我校庞振全校长全程陪同。


IMG_4871.JPG


谢本亮院长游览了我校校园,参观了学校各学科实验室、心理咨询室、录播室、语音室、微课室、学生教室、宿舍等多处。参观中,谢本亮院长与庞振全校长亲切交流,询问了学科实验室和各功能室的管理和使用等有关情况。谢本亮院长一行对学校环境、教学设施给予充分肯定。


IMG_4927.JPG


随后,双方在实验楼六楼会议室展开座谈交流。庞振全校长向谢本亮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庞振全校长向谢本亮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以及赣南师范大学毕业生在我校工作情况,并对他们在我校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IMG_4965.JPG



IMG_4987.JPG


谢本亮院长,高度评价了学校发展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也十分认可学校具有特色的办学理念、管理模式。他表示,今天来到学校参观,学校的教学环境和师生的精神风貌给他留下深刻印象。赣南师范大学与博罗综合高级中学有着深厚的情谊,有众多的毕业生在博罗综合高级中学走上讲台;今后,希望能有更多的赣师学子能在博罗综合高级中学参加工作。


IMG_4992.JPG


在我校就职的赣南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的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并纷纷发言。他们对谢本亮院长一行的到访看望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母校领导对毕业生的关怀。他们向谢本亮院长汇报了在博罗综合高级中学工作生活情况。在高一年级担任班主任、历史备课组组长的2020届历史学毕业生古越峰老师表示“在博罗综合高级中学机遇与挑战并存,在这里成长得很快。学校工作环境舒适,待遇可观,同事之间相处融洽,希望有更多的学弟学妹来这里工作。”


IMG_5058.JPG


谢本亮院长认真聆听汇报后对在毕业生们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博罗综合高级中学踏实肯干,勤奋上进,不断成长,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