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园地>交流学习> 详细内容

【交流学习】​哈尔滨师范大学领导莅临参观指导,亲切看望我校哈尔滨师范大学毕业教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8日,哈尔滨师范大学基础教学研究和教师发展中心王佳莹主任,莅临我校看望慰问哈尔滨师范大学毕业教师,给他们送来了亲切的问候,我校热情接待并举行了见面会。

2


通过参观我校校园环境、座谈交流,王主任进一步了解教师的工作、生活及工资待遇情况,并嘱咐教师们要珍惜在博罗综高就业的机会,积累经验,要严格遵守纪律,积极向学校领导及骨干教师学习,勤奋工作,施展才华,树立为所在学校服务的精神。

4


我校庞振全校长作为哈师大校友,他肯定了哈师大毕业校友们谦逊敬业的工作态度,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并鼓励老师们将博罗综合高级中学当作一个学习实践的平台,利用年轻人思维活跃、创新性强的特点,多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为学校贡献力量。同时,希望与哈尔滨师范大学未来能保持良好的、深度的合作与交流,为我校纳入更多优秀人才。

6


此次参观指导不仅给来自哈尔滨师范大学的老师们送来了温暖,还增加了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哈师大毕业老师备受鼓舞,有利于双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及深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