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园地>优秀教师> 详细内容

校长 庞振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09:41:14 浏览次数: 【字体:

庞振全

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物理系,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学物理高级教师,从事教育教学工作36年,曾获得全国优秀校长、广东省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广东当代民办教育校长突出贡献奖、惠州市明星校长、惠州市“十佳”校长、博罗名校长、惠州市“五强”模范党支部书记等荣誉。在市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近30篇,其中《浅谈学校办学思想实践》论文在《中国名校和谐校园文化全书》中荣获一等奖。曾出访欧洲、澳洲、美国、加拿大等考察教育教学工作,主张现代的教学理念,注重学生创造思维培养与个性发展,使学生充分发挥各自的内在潜能,实现自身素质的全面飞跃发展。



【校长专访】名师赋能立德树人,让学生成就更好的自己----博罗综合高级中学校长庞振全谈教育理念及施教思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