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研>教师竞赛> 详细内容

【赛事承办】我校承办博罗县中小学体育青年教师说课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0月17日,博罗县中小学体育青年教师说课比赛在博罗综合高级中学拉开帷幕。为帮助博罗县体育青年教师深入研究课堂教学,强化教学设计能力,促进课程改革与教学方法、手段的创新,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和教研水平,达到以“说”促“教”和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博罗县开展了2020年博罗县中小学体育青年教师说课比赛。

  0 (27)

赛前会议


    此次比赛由博罗县教育局主办,博罗综合高级中学协办。我校作为此次比赛的协办学校,拥有宽敞的现代化教室和先进的教学设备,有热情的接待和引导团队等协助工作,为参赛老师们提供了便利、舒适、安静的比赛环境。   

0 (24)  0 (32) 0 (28)   0 (29)

会场布置及赛前签到

0 (25)  0 (33)

赛前抽签

       

说课大赛按学段分为小学部和中学部双会场同时进行,博罗县共有32所小学28所中学参与比赛,其中小学段35位参赛教师,中学段33位参赛教师。教师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说课,参赛教师们镇定从容、思路清晰,从教材、学情、教法、学法、教学模式、教学设计等方面入手,全面地阐述说课内容。教师们设计结构合理重点突出理论依据充分,表现了较好的驾驭教学大纲、教学设计的能力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充分展示了体育教师理论功底和专业技能水平,体现了体育教学的“灵活性、针对性、合理性、趣味性”。


0 (26)  0 (34)

认真负责的比赛评委


0 (35)  0 (36)

0 (37)  0 (39)


0 (40)  0 (41)

说课比赛现场剪影


过本次说课活动为我县青年体育老师提供了平台,充分展示了我县中小学体育青年教师的风采。博罗综合高级中学作为此次活动协办学校,在教育局的指导下,圆满完成此次活动,为我县打造中小学体育课教学的有效课堂起到积极的引领、推动作用。今后我校也将进一步搭建广大教师交流学习的平台,为教师成长添彩,为博罗教育发展助力。

0 (23)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