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研>教研动态> 详细内容

【博罗综高】砥砺奋进 铸造辉煌——高二年级召开博罗县期中统考成绩分析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博罗县统一安排,11月3、4、5日我校高二年级进行了博罗县2021-2022学年度高二期中调研考试。11月10日下午,高二全体教师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与会领导有庞振全校长、刘志勇副校长、徐闯副校长、教导处黄战科主任和高二年级蒋友耀主任。会议由蒋友耀主任主持。

庞振全校长就考试成绩进行通报,我校高二年级在博罗县期中统考中取得总分平均分第5名的好成绩,获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这离不开同学们的勤奋努力,更离不开老师们平时认真踏实的备课和上课。同时,庞校给全体老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每位老师都要有责任心,对课堂、对学生负责;二是要善于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和专业能力;三是所有老师要团结一心,共同协作,争取在之后的期末统考和学考中都能取得好成绩。

1


刘志勇副校长用详实的数据为我们具体分析了此次考试的优点和不足的地方,重点强调了各位老师要注重自己任教班级的平均分和有效人数两条线,从各学科平均分、单科上线情况、各班各分数段成绩统计、班级目标人数等方面,让老师们更直观地剖析此次成绩。他向老师们提出了三点备考要求:一是以会定标;二是以人施策;三是以题减负。相信高二年级在未来能一步一个台阶,脚踏实地地做下去。

2


蒋友耀主任对成绩分析进行小结,同时对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做了安排。一是各备课组都要针对此次考试成绩进行分析,根据出现的问题和学情有相应的解决方案;二是每位老师要找班级中没有上线的学生谈话,给他们鼓鼓劲、加加油;三是老师们要抓好课堂管理,尤其是课堂纪律;四是物理和政治科组要准备好学考备考方案。

3


积蓄力量,奋勇前行。通过此次成绩分析会,希望老师们能对标补短,查漏补缺;同学们能端正态度、摆正心态,相信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定能披荆斩棘、再创佳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