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研>教研动态> 详细内容

【学考表彰】砥砺奋进 铸造辉煌——高二年级期中统考表彰暨学考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6 11:09:34 浏览次数: 【字体:

捧着累累的硕果,怀着满腔的喜悦。在学校严谨有序的组织和高二年级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博罗县期中统考工作已经圆满结束。为了奖励优秀,激发学生学习斗志,我校于11月15日下午在田径场举行高二年级期中统考表彰暨学考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庞振全校长、刘志勇副校长、韦本强副校长、徐闯副校长、黄同庆副校长、谢泽金校长助理等校领导及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大会由陈智全副主任主持。

1

2


大会对本学期期中统考中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分别颁发了班级进步学生奖、单科全县前100名、历史类总分前30名、物理类总分前50名、优秀特长生等多个奖项,共251名学生受到表彰。

3


学生代表杨锐琪同学作了以“做学习的主人,做生活的赢家”为主题的演讲,倡议同学们要主动学习,积极上进,坚信严格自律者才能得到成绩的提升。

教师代表邹怡红老师提到学业水平考试的号角已经吹响,她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要重视基础,只有获得一定量的积累才有可能获得质的飞跃;要利用错题纠错,善于总结反思;还要勤奋刻苦,不能偷懒,对于薄弱科目更要加倍努力。

蒋友耀主任提到,学业水平考试是同学们高中必过的一关,同学们一定要重视起来,跟上老师步伐,合理规划学习时间;要及时、准确填报报考信息,不要耽误报考时间;考前充分复习,梳理知识点;要树立考试规则意识,诚信考试,不存侥幸心理。希望同学们都能脚踏实地、心无旁骛,以昂扬的精神、扎实的学风,保证学考最终顺利过关。

4


刘志勇副校长表示,期中统考已经结束,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超越自我。同时也号召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刘校对同学们提出五个反思,学习态度是否端正,学习方法是否做到了“读”“写”“说”“静”,各个学科是否有规划地进行学习,学习是否有效率,时间是否有保证。希望同学们都能以自己的目标作为原动力,相信我们在学期末的学业水平考试中一定能够再创佳绩、再造辉煌。

5


通过这次表彰暨学考动员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的决心与信心,进一步点燃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相信每一个学生,都会在学考中,用自己的努力和拼搏,在考试中全力以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