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阳光德育> 详细内容

【社团活动】满“新”欢喜,等风也等你 ——我校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1 10:04:43 浏览次数: 【字体:

  白露起,秋渐凉。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丰富我校师生课余文化活动,展示青春风貌,充分发挥校园社团“五育并举、全面培养、提升特长、快乐成长”的重要作用,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活动于10月12日下午在田径场上火热举行。参与本次招新活动的有街舞社、吉他社、滑板社、足球社、篮球社、流行音乐社、汉服社、主持社、羽毛球社、动漫社、国旗班等10个社团。

弹吉他.jpg

  为吸引到更多的同学来报名参加社团活动,各个社团成员都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竭力展示本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招新现场形式多元,气氛热烈,充分彰显了我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

  街舞社的成员跳着节奏欢快、动感十足的街舞,用充满青春与朝气的舞蹈征服了现场的观众。

  汉服社的成员穿着蕴含古典文化的汉服,让传统文化之美在操场上绽放出璀璨的光芒。

  动漫社的成员完成华丽的变装,现场走秀,在校园内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音乐社的成员一展歌喉,欢快嘹亮的歌声点燃了观众心中的激情……

  各个社团通过张贴海报、展示优秀作品和现场表演等多种多样的宣传方式向同学们展示社团特色。丰富多彩的表演充分体现了多方面、多层次的第二课堂活动。

  社团作为学校一个特殊的学生组织,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丰富校园文化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个人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今后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并在其中不断地锻炼自己,以此来丰富自身的见识,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为自己的高中生活书写绚烂的色彩!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