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阳光德育> 详细内容

【德育活动】歌声飞扬,逐梦向前 ——我校高一年级举行“我爱我校,我爱我班”合唱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0 10:30: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班级文化建设,增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2023年10月19日我校高一年级举行了“我爱我校,我爱我班”校歌班歌合唱比赛决赛。

Part 01

班 级 大 合 唱

    本次合唱比赛经初赛评比,共有12个班级进入决赛,每个班级有两首比赛歌曲,分别为《博罗综合高级中学校歌》和一首自选爱国歌曲或班歌,出场顺序由抽签决定。

    为了在比赛中展现最好的班级风貌,每个班级都精心准备,同学们互相配合、密切合作,充分展现了各班特色和较强的班级凝聚力,比赛顺利、有序进行!

班级合唱1.jpg

Part 02

特 别 演 出

    在工作人员紧张计分的同时,街舞社、高二高三学长学姐还为大家了带来精彩的表演。

    跳跃的音符演奏着快乐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示着自信的魅力,活力四射的舞蹈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让人不禁跟着律动起来。

班级合唱2.jpg

年级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高一年级大合唱由何姝力老师指挥,全体师生起立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歌声响彻整个赛场,红旗飘扬,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气势如虹、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了我们对学校的热爱和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Part 03

总结表彰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尘埃落定,年级主任陈智全现场宣布获奖班级。

    党支部杨书记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同学们在本次演唱经典红歌和校歌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仰,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班班有声,声声传情。以美育人,踏歌而行。本次“我爱我校,我爱我班”校歌班歌合唱比赛,深化了爱国爱校教育,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观念和班级凝聚力,进一步浓厚了班级的文化氛围。唱响青春之歌,唱响未来之梦,愿高一年级的同学们以此活动为契机,激发斗志潜能,用努力和奋斗向着更高的目标冲刺。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