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阳光德育>学生风采> 详细内容

【表彰活动】期中表彰再奋进 蓄势待发攀高峰——高一高二年级期中考试表彰暨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8 16:50:34 浏览次数: 【字体:

人间四月芳菲尽,又是综高表彰时。2023年4月28日,博罗综合高级中学隆重举行高一高二年级期中考试表彰大会,庞振全校长、杨兴忠书记等全体校领导和高一、高二全体师生参与大会,教导处副主任林小玲主持大会。

微信图片_202304281717211(1).jpg

第一项 阶段性总结讲话

年级总结讲话:

高一年级主任程桥对此次期中考试成绩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建议:要保持良好心态,懂得学习的重要性,杜绝一味躺平,要坚持不懈,向着心中目标不断前进。

高二年级副主任张百顺作成绩分析和阶段性工作总结。本次高二年级期中考试成绩突破以往,再次取得了新的进步,但是我们不能满足于此,高二年级全体师生要再接再厉,向着更好的成绩更进一步。

教学副校长讲话:

黄战科副校长总结了本学期以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并着重讲到了“3+1+2”分层教学和“小组合作共同体”学习模式给同学们学习效率和学习效果带来的提升。半个学期以来,每个同学都在快乐中获得成长,每个同学都有所收获。“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黄战科副校长最后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地努力去获得高考最后的胜利!

第二项 表彰颁奖仪式

为了弘扬勤奋好学、积极进取的优良学风,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激发全体同学的学习热情,本次大会表彰了“喷火怪兽组”“恒学小组”“雪白精灵小组”等66组优秀“小组成长共同体”,黄慈、钟翌彬、刘志恒等160名学生获得“学习进步奖”,庞永浩、王志成、闭程楹等160名学生获得“学习优秀奖”,邓子豪、黄曰权、戴仕铭等65名学生获得“学习标兵”,表彰总人数达451人。表彰决定由谢泽金校长助理宣读。

高一高二期中表彰照片.jpg

耕耘是最美的姿态,收获是最好的成长。一张张奖状鼓励同学们面对成绩不能骄傲,再接再厉,相信努力就会有收获。

第三项 校长总结讲话

会议最后,庞振全校长进行总结讲话。庞校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庞校长嘱咐,高二年级的同学还有100天就要拉开高三的序幕,要抓紧时间,要找好自己的定位,要转变学习方式,要有明确高考的目标,制定好高三的学习计划。高一年级的同学们也要攒足干劲,争取期末考试成绩再上一层楼。庞校长鼓励大家,要明确目标,只有明确了目标方向,学习才会有方向、才会有动力。同学们也要充分了解新高考,理解“无情境不成题”的高考模式,在学习中要跟着老师思路形成自己的思维导图,不断提高学科核心素养。庞校长还讲到,同学们要重视基础知识和必备知识,不断强大自己,做到简单的题目不丢分,较难的题目少丢分。最后希望同学们都能努力学习、努力实践、脚踏实地、胸怀大海、眼望星辰、放飞梦想、成就自我!

   表彰是为了更好地激励。星光不问赶路人,青春不负追梦者,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段时光必定付出了很多努力,才能迎来鲜花和掌声。相信追求卓越的综高学子,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定能云程发轫、再创辉煌!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