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通知公告> 详细内容

【表彰优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 高一年级期末统考颁奖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捧着累累的硕果,怀着满腔的喜悦,我校于2021年3月5日上午在田径场举行高一年级期末统考颁奖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庞振全校长、刘志勇副校长、徐闯副校长、黄同庆副校长等校领导及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大会由教务处副主任林小玲老师主持。

0


庞振全校长、刘志勇副校长、徐闯副校长、黄同庆副校长、教务处蒋友耀主任、教研室方德兰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奖。

1、总分排名惠州市前1000名的游颖睿、黄耀华同学荣获特等奖;

0 (3)


2、总分排名全市前2000名的伍文、邓联微、李玉春、吴嘉威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

0 (4)


3、总分排名全市前3000名的翁庆倍、詹嘉荣、郭臻洋、陈树云、杨烨等5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

0 (6)


4、郑子琪、张衍等43名同学则登上了惠州市划的优投线,被授予三等奖。

0 (5)


5、另有单科成绩进入了全市前100名有游颖睿(语文30名)、杨烨(生物55名)、李玉春(化学88名)、陈嘉怡同学(政治98名),以及单科成绩进入了全市前500名的杨烨、黄子米等17名同学也同时获得了表彰。

0 (8)


学生代表游颖睿同学发言

游颖睿同学由衷表示,在感谢老师们谆谆教导的同时,更要不忘初心,继续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期末考试是一个新的起点,要让自己的青春因我们的奋斗拼搏而更加绚烂。

0 (7)


刘志勇副校长作总结讲话

刘校首先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更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刻苦努力。刘校还说,在期末统考中我校取得总分平均分排全市高中学校第27名的可喜成绩,离不开所有老师的辛勤汗水,更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不懈努力。同时刘校也对高一全体学生提出了要求,期末统考成绩已经是过去式,同学们应该把握当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反省自己的不足之处,及时调整状态,力争在下一次统考中再创佳绩。

0 (9)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新学期,新征程,新挑战。让我们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向前迈进,相信我们定能实现新的跨越,创造新的辉煌。




图片:刘惠兴

文字:洪冬怡

编辑:刘惠兴

审核:伏娟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