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通知公告> 详细内容

【返校须知】高二年级学生返校须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7 09:25:52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盛夏犹清和,暑假将结束,为了让同学们尽快适应高二的学习生活,做好开学准备,现将返校相关事宜告知,敬请各位家长按照学校要求一一做好准备。

根据上级新冠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及要求,为了使每位新同学顺利返校,请你仔细阅读以下事宜:

一、【错峰入学时间】

2022831

上午8:00—12:00行程卡为惠州无病例地区的学生在8:00—12:00报到入学    

下午14:30—17:30行程卡为省内惠州地区以外无病例地区的学生在14:30—17:30报到入学。

二、防疫要求 

1开学前严格开展连续7在省内的自我居家健康监测2022825831日),以每日位置打卡为标准未进行每日位置打卡的学生暂缓报到

2返粤未满77天内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为非绿码、有新冠早期十大症状(发热、干咳、咽痛、鼻塞、流鼻涕、眼部结膜炎、肌肉酸痛、味觉改变、嗅觉改变、腹泻等)的学生及家长,请暂缓报到,提前电话联系班主任请假。

3.倡导所有学生返校前需要进行“三天三检”,即28日、29日、30日分别进行一次核酸检测,31日凭24小时核酸进入校园。

4、学生每次核酸检测后将检测结果、粤康码、行程卡截图发给班主任,未及时提交的学生暂缓入校

5每位同学备好50个口罩,进校园时请佩戴好口罩扫场所码、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6到校需携带并提交《惠州市学生健康卡(2022年秋季学期版)》。

7、返校当天,学生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请先就医严禁带病报到,待治愈后凭医学诊断证明再返校。

、【报到地点】

博罗综合高级中学校门口

、【报到流程】

1.到班主任处报到,提交相关材料,查看粤康码、行程卡、24小时核酸阴性检测证明,检查仪容仪表等;

2.进校时请佩戴好口罩,扫场所码、出示行程卡,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等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3.宿舍入住并打扫宿舍卫生

4.晚上18:30到相应班级教室上晚修。

五、【注意事项】

交通秩序要求

 开学报到时请家长将车辆有序停靠在学校校道两旁、河堤边上,因车流量大,请家长服从交警和学校工作人员的指挥,进入校园时按指示牌和志愿者的指引到指定位置报到。做文明家长,文明市民。

违禁品要求

1、为落实国务院、省教育督导委员会五项管理规定,我校禁止学生带手机、游戏机、充电宝、台灯、MP3、电话手表等电子产品进入校园。请家长监督孩子把电子产品留在家里(特殊情况需要由家长向班主任提出书面申请,学校审批同意),保证学生拥有良好的睡眠,才能保证有效的学习。

学生在校期间,发现充电宝一律没收不予退还,其他违规物品没收保管至高考结束,并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纪律处分。

2、不得携带化妆品、香烟、电子烟、打火机、管制刀具等绝对禁止入校园的物品,违者没收销毁该物品,并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仪容仪表要求

发型基本标准:男生不留长发,不染发,不留怪异发型,做到前不扬眉,旁不遮耳,后不过颈。女生不染发,不电发、不留怪异发型。

面(耳)部基本标准:不得佩戴耳环、耳钉等饰品,不化妆,清素淡雅,保持自然,不戴项链、手链,脖子上不佩戴任何饰物。

学生不得有纹身,不符合以上标准的学生,不得办理入学注册手续。

请大家关注学校公众号博罗综合高级中学博罗综合高中,随时关注学校发布的相关信息。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