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学校新闻> 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战“疫”一线,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9 10:52:40 浏览次数: 【字体:

战“疫”一线,贡献青春力量

——我校共青团员罗睿杰积极参与核酸检测服

2022年伊始,新冠疫情相继冲击,东莞、深圳形势严峻,许多在外拼搏的人民对于返乡感到十分的困难。为有效阻挡疫情的进一步传播,多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为更好地践行团员使命,我校2021年新发展的团员罗睿杰同学在寒假的第二天,就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当中——在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平南社区核酸检测点协助维持秩序、信息录入、疫情防控宣传等活动。

罗瑞杰.jpg

罗睿杰,是博罗综合高级中学的共青团员,作为一名寒假返乡高中生,他以“逆行者”的坚毅姿态奔赴防疫战场,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为这场战“疫”贡献青年力量。罗睿杰同学参加义工活动深刻体现了共青团员积极服务人民、服务群众的优良品格,同时也展现了综高学子的优良作风,发扬了综高学子的高尚品质。这个冬天很“炎热”,忙到汗流浃背的他,用自己的际行动在战“疫”一线贡献青春力量。

罗睿杰同学在假期自觉参与社会服务,实现人生价值,贡献社会价值的行为深刻激励着同为综高学子的同学们,为各位同学们作了很好的带头作用与榜样作用。他不仅温暖了群众,也在抗“疫”一线为群众筑起一道“爱”的防护墙!他是博罗综高的骄傲!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