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学校新闻> 详细内容

【开学部署】精密部署开新局,同心奋进绘宏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0 08:00:45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9日,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全体行政工作会议,会议详细部署了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提出明确的要求,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扎实、充足准备。

开学行政工作会议.jpg

庞振全校长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他结合本学期的工作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从安全、德育、教学、招生、后勤等方面部署了新学期工作任务,提出本学期主要目标和具体举措,要求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笃行不怠开新局,强调要做好开学几项重点工作:1.开好教职工大会、各部门工作布置会、备课组会议等几个会议;2.做好防疫工作,把好校门关按照《广东省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惠州市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引》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3.做好各类教育教学计划;4.做好班主任工作安排和学生返校准备工作;5.做好高一选课分班工作;6.做好高三新一轮复习计划、培优工作安排。

黄立新董事长对行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过去一年的付出和成果给予肯定,对新学期的发展指出方向,要求全体行政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贯彻落实《惠州市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引》以及惠州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精准研判疫情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狠抓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及时收心提神,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校园周边环境,确保学校安全有序开学。此外,要举全校之力,抓好招生工作;严格抓好分层教学,根据每个学生实际,量身定做,认真抓好素质教育、“出彩教育”,想办法稳住学生,赢得社会口碑和家长认可。

新学期、新梦想、新希望、新作为、新担当。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谋划会,更是一次工作部署会。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博罗综高的优质发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坚持高标准和严要求,围绕学校未来发展的蓝图,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一锤干到底,一步一个脚印抓落实。继续用“奋斗”来定义自己,埋头苦干,做到教学“提质”、育人“提品”、管理“提效”,用心,努力开创办学新局面。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