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学校新闻> 详细内容

【开学工作】继往开来谋新篇,凝心聚力向未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2 18:04: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开学初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22年2月11日我校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开学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685bfa98d2a0f95d1f096b3831cd409.jpg

徐闯副校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上级教育部门有关会议精神,着重部署了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对疫情防控、校园防欺凌、心理健康、政治安全、德育等工作均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布置。此外,徐闯副校长对当前新冠肺炎的流行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对我校开学前后防疫应对措施、相关防控要求和学校防范措施等作了细致的解说,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

刘志勇副校长总结了过去一年在教学上取得的成绩,根据上学期期末各年级成绩进行简要分析,并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围绕“团队引领”、“目标管理”两大策略要求全体教师抓好各项管理常规、教学常规,着力提高教学质量。

庞振全校长首先对学校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回顾,肯定了在过去一年里学校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努力和成绩,指出了教育教学上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县教育局有关会议的精神与指示,作出接下来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在安全、德育、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目标和要求;重点强调了要以党建引领,把握方向;全力以赴,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有序;收心归位,落实责任;谋划好各项教育教学计划;思想要统一,以质量论英雄为导向,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推动学校内涵发展。

风劲帆满正出发,乘风破浪正当时。有“备”而行,有“心”出发,有备方可无患,通过本次开学工作会议,全体综高教职工在新的学年定会以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为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提高学校办学品位、打造学校办学特色而不懈努力!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