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学校新闻> 详细内容

【百日誓师】高三年级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7 19:30:21 浏览次数: 【字体:

 

少年郎当自强,六月沙场铸辉煌!为激发高三学子学习热情,坚定备考信心,2月26日上午,我校高三年级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微信图片_20220418083558.jpg

高三年级学生代表杜鉴历激励大家用百天迎接挑战,创造奇迹,改变命运,开创未来!她的发言,展现了综高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同学们高考必胜的决心和斗志。

教师代表肖荣老师表示将恪尽职守,脚踏实地,不折不扣地执行学校各项部署,师生共同努力,倍加珍惜这最后的100天,调动起全部的智慧,凝聚起全部的热情,为100天后的高考而奋力冲刺!

谢泽金校长助理在讲话中表达了学校领导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真诚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最后的高中一百天,发挥最大冲刺能量,实现最大跨越,用战胜困难的自信、明确奋斗的目标、科学合理的方法、坚持不懈的勤奋,铸就高考的辉煌!

微信图片_20220418083550.jpg

高三学子庄严宣誓,信心满满。铿锵誓言表明战胜高考的坚定信念。

庞振全校长授高三年级高考必胜旗,我们将牢记庞振全校长的嘱托,不辱使命、奋战百日,决战高考!

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全体高三学子呐喊着口号、挥舞着班旗,用整齐的跑操跑过状元门,让激情再次涨潮,让奋斗点燃梦想。

微信图片_20220418083539(2).jpg

最后,校领导和老师在签名墙上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福,一起为高考凝聚力量!

奋战百天让青春无悔,决战六月为家校增光!此次百日誓师大会,擂响了高三师生加速前行的战鼓,高三全体师生将以此为契机,振奋精神,砥砺拼搏,激情超越,圆梦大学,努力实现博罗综高新的辉煌!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