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学校新闻> 详细内容

【三八妇女节】庆祝“女神”节,我们用这样快乐的方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9 14:45: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三月里,爱与春风如期而至。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展现教职工精神风貌,打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教职工团队,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校为全体女教职工准备了一系列庆祝活动以及精美礼品!

1. 女教职工座谈会

女教职工是学校半边天,为学校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彰显了巾帼风采。“女神们”放下平日工作的疲惫,参加妇女节慰问座谈会。品一品精心准备的水果,与学校领导聊一聊工作、生活,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悦享慢时光

7afdb097ce1a08b4ba93ff415fbb43c.jpg

2. 精美贴心的节日礼品

学校给每位女神都准备了贴心礼物,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了不起的她们~领到礼物的女教职工们,笑逐颜开。

微信图片_20220418084559(1).jpg

3. 心理解压游戏

通过神笔马良、步步高升、纵横天下、环绕世界球等团队协助游戏,老师们释放了工作的压力,活动过程团结紧张,又趣味横生,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气氛。

微信图片_20220418084950.jpg

4. 趣味套圈圈活动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热情高涨,为套圈的女同胞加油助威,喝彩声不断,气氛活跃~

5. K歌PARTY尽情欢唱

学校为全体女教职工开放校内K歌房,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女同胞们可以放声歌唱,尽情释放压力~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