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学校新闻> 详细内容

【高三开学】新学期新气象 新挑战新希望 ——我校高三年级有序开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31 23:20:1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着提前思谋、提前部署、提前行动的理念,为确保我校高三年级学生7月31日有序返校开学,学校高度重视,对开学工作进行了周密布置,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开学各项工作在校领导的精心组织下秩序井然。

学生的安全永远是第一位。7月29日,高三年级召开了班主任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对高三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的布置。会议详细部署了报到当天实行错峰返校的各项工作流程,强调了开学后的一日三检等操作要求。会后,高三年级组织了所有班主任参加疫情防控演练。

122.jpg

秉承“研究中提升 合作中共赢”的理念,陈智全主任组织召开了高三年级备课组长开学工作会议,明确了各备课组长应承担的责任,并对本学期备课组长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布置。同时,对高三年级本学期工作日程安排做了详细解读,随后对高三年级全体老师提出要求,要求老师们要敬畏教师职业,谨记教师责任。

庞校长在会上强调 ,高三是非常关键的一年,要求高三全体教师摸清学生学情,找到学生薄弱点,找出学生增分点,把工作做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探索,认真钻研,用心育人。

1222.jpg

高三开学工作虽是千头万绪,但我校做到了忙而不乱,井然有序,各项工作按计划顺利开展。“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相信在新一届高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明年必定能收获累累硕果。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