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学校新闻> 详细内容

【誓师大会】奋战三百天 共铸新辉煌 ——我校举行2023届高考300天倒计时誓师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5 10: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8月13日,我校召开“奋战三百天  共铸新辉煌”为主题的高考三百天倒计时誓师大会,吹响了新一届高三高考备战的集结号

12121(2).jpg    21111(5).jpg

黄战科副校长鼓励高三师生在仅剩300天的时间,赛自信、赛才华、赛团结、赛收获、比勤奋、比自律、比效率、比坚持。做到静、专、思、主;坚持严、细、实、恒。并提出了切实的复习备考建议:确立奋斗目标,树立必胜信心、树立积极端正态度、培养坚持不懈的毅力。

高三年级陈智全主任动员全体高三师生,剩下的三百天中,要以高考为中心,全体教师要以百倍的信心,十足的干劲,冲破一切艰难,夺取2023年高考辉煌战果!全体学生要坚定目标,立足课堂,夯实基础,重点突防,勤学苦练,鏖战考场。  

高三年级教师代表陈春红老师表示高三年级全体教师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刻苦钻研,耐心辅导,做好各个方面的教育教学工作!在学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科学的高考备战策略下,在全体高三教师的辛勤努力下,我们一定取得新的辉煌!

高三年级家长代表林先生向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同时嘱咐同学们在高三学生三百天中,要品格坚韧、直面高考;心态从容、学习努力;身心健康、快乐生活!

高三年级学生代表皮翟江同学用激情洪亮的声音发出全体高三学子对梦想的呐喊,号召同学们在三百天中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和人生规划,要有志向、有信心、有毅力地向高考前行。

奋斗上,综高教师与你一起甘为人梯,做你们坚强的后盾!成功孕育在逐梦的征途上为自己,拼了!

2111.jpg                       21111.jpg

庞振全校长向高三年级主任授予“高考必胜旗”             陈智全主任向高三全体班级授予“高考班旗”

立雄心,披风霜,求索十二载;树壮志,写人生,奋战三百天!校领导、教师、学生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对未来的希翼,表下当下奋战三百天的决心,勇敢迎战高考!

让我们用青春点燃梦想,用热血铸就青春,用奋斗托起使命,用拼搏铸就未来!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