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学校新闻> 详细内容

【开学布置】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7 14:25:13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期憧憬着新希望,新学期规划着新蓝图,8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详细部署本学期的开学工作,在团结、奋进、祥和的氛围中开启了新学期的精彩篇章。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伏娟主任主持。

256.jpg

庞振全校长肯定了过去一学期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上学期的收获与成果进行了盘点和总结,并通报了本学期学校基本情况。在新的学期,庞振全校长对各部门重点工作、各项常规工作做出部署,提出目标和要求,对教学管理、年级管理、德育管理、政治学习、后勤保障,尤其是安全与防疫工作做了重要强调,并对当前疫情形势进行分析,要求全体师生务必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庞校还提出,本学期要向教风、学风要质量、要向教学常规要质量,要向管理要质量、要向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要质量,希望全体教师肩负起责任,同心同德,将疫情阻挡在校门之外,提要教育教学质量。

徐闯副校长就安全、德育、疫情防控工作做要求会上,徐闯副校长从德育、疫情防控、安全工作进行布置,强调全体教师要落实一岗双责,要求重点关注学校防疫安全、消防安全、校内交通安全等各类安全事件,加强在重点领域、关键时段的安全值班、安全排查,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培训等。徐闯副校长在讲话中引用庞振全校长说的:“安全工作,谁抓都不越线”,希望各教职工压实安全责任,守住安全生命线,新的学期里,扎实开展各项安全工作。

黄战科副校长就教学工作作讲话学校以教学为中心,德育为根本。黄战科副校长对上学期教学工作作总结,对新学期的开学工作情况作汇报,根据学校现有教师队伍情况,提出本学期的教学任务要求,围绕“安全、质量、发展”,希望全体教师提高意识,团结协作,取长补短,在教学教研工作中多交流、多理解,达到共享共赢。

谢泽金校长助理总结上学期教研工作成果对本学期教研工作思路做布置。教研工作是学校教学工作的一项主要工作,谢泽金校长助理通报上学期教研成果和教研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上学期教研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对本学期教研工作提出目标和方向,希望全体教师对照目标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潜心研究,提高专业发展素养和自身素质。

韦本强副校长进行师德师风建设讲话立德修身,潜心治学。韦本强副校长要求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开展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并从学校发展需要角度出发,要求全体教师把握师德师风,遵循教育规律,因材施教,要尊重学生个性,探索教学方法,在优势互补中突破,做人民满意的学校。

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本次开学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召开,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博罗综高全体教职工将以崭新的面貌,积极的心态,扎实工作、创新奋进!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