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学校新闻> 详细内容

【开学典礼】开启新学期,不负好时光——我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11:40: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激励全校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再创辉煌。9月14日上午,我校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44444.jpg

韦本强书记为全体师生讲授“思政第一课”。他以“前行不忘来时路,立志担当新使命”为主题,带领全体师生回顾国家过去5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的习惯和高尚的道德品质,激发昂扬的斗志,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

高三年级学生代表徐文洋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他向我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鼓舞同学们大步向前,有志者事竟成,洒下的汗水终会给我们带来命运最完美的答复。

高三教师代表肖荣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综高学子在激烈的竞争中乘风破浪,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努力学习、拼搏进取,相信汗水的价值,让自己的聪慧通过勤勉认真得到更好的展现!

高三年级(7)班的陈嘉亿同学的家长向全体教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表达了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认可。随后,向学校赠送锦旗。庞振全校长、谢泽金校长助理从家长代表手中接过旗锦,

4444444.jpg

典礼上,学校对高三优秀学子、优秀志愿者等进行表彰。

最后,庞振全校长寄语。他首先对高一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过去一学期老师和同学取得的累累硕果表示肯定,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激发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热情与斗志。同时,强调了本学期学部的工作重点,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与期望,鼓舞同学们以学业为重、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立志考上理想的大学。

岁月峥嵘须拼搏,年华潇洒莫蹉跎,美好未来一定是用勤劳和智慧去描绘的。在新学年里,博罗综高全体师生必将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去,用智慧与汗水谱写综高新篇章!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