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学校新闻> 详细内容

【百日誓师】春风得意马蹄疾,最是金榜题名时——博罗综合高级中学2023届高三百日誓师大会&家长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09:45:06 浏览次数: 【字体:

又是一年春风送暖爽心日,又是一年阳光明媚好景时!2023年2月25日,博罗综合高级中学2023届高三百日誓师大会隆重举行,庞振全校长、韦本强副校长、徐闯副校长、黄战科副校长、家长代表、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与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肖圆智主持。

徐徐春风中,暖暖阳光下,伴随着肃穆雄壮的国歌声,誓师大会拉开了帷幕。

DJI_0499.JPG

黄战科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语重心长地讲到同学们要调整心态,保持良好状态;要勤于归纳总结,系统整理知识;要紧跟教师步伐,科学备考。他的讲话激励着全体师生更加坚定信心,与困难斗争,与时间赛跑。

学生代表杨烨同学郑重承诺:未来一百天里,要带着“黄金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带着“会当击水三千里,人生自信二百年”的信心、带着“回首向来萧瑟处,也无风雨也无晴”的平常心去奋力拼搏,不遗余力地冲刺高考。

文化班教师代表陈春红老师表示同学们要以一往无前的勇气,以舍我其谁的豪气,坚定目标,立足课堂,夯实基础,重点突防。相信同学们的名字一定会出现在录取通知书上!

  特长班教师代表洪帅老师提到最后一百天同学们应调整心态,进入状态;扎实基础,讲求策略;顽强拼搏,坚持到底;树立信心,相信自己。

高三(14)班杨芷萱家长李雪琼女士用朴素的语言诉说着对孩子们深切的爱,也语重心长地鼓励同学们要学会感恩与回馈。暖心叮嘱大家品格一定要坚韧,心态一定要从容,学习一定要努力,身体一定要健康。

用心血浇铸成功,让凯歌高奏飞扬。语文科组李红松老师、王宇彤老师和高三37班学生李凡、林佳霓一起带来诗歌朗诵《十年寒窗图破壁,百日冲刺创辉煌》。朗朗书声,铿锵有力,师生同心协力,定能夺取胜利!

全体高三学子在杨烨同学的带领下,集体宣誓。掷地有声的誓言气吞山河,震撼人心,催人奋进,让人热血沸腾、激动不已!

高三年级教师在高三(27)班班主任的带领下郑重宣誓,将共同携手为我校今年高考实现跨越式发展增添光彩、再创辉煌!

庞振全校长向高三年级陈智全主任授“冲锋必胜”旗。祝愿高三年级全体师生越过龙门,冲刺终点;全力以赴,金榜题名。

7跑操冲刺(1).jpg

高三年级领导陈智全主任、何流波副主任、张泽民副主任向各班授予“冲锋必胜”旗,激励同学们在最后的100天里努力拼搏,实现梦想。

以庞振全校长校为首的学校行政领导班子及高三年级管理团队列队在前,带领高三年级全体学生穿过成功门,跑道两边响起家长们的阵阵掌声。战鼓擂,旌旗展,综高学子嘹亮的口号响彻天空。

学校领导老师们纷纷在祝福墙上写下对高三学子的真挚祝愿,家长们、同学们也在祝福墙留下了自己的理想目标。

班主任们随后在各班召开了家长会,向家长介绍本班近期的情况、成绩等,家长们结合自己孩子的学习情况,与任课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指出同学们学习的症结所在,鼓励多与老师商讨学习情况,以利于提升学习水平。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