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学校新闻> 详细内容

【团委活动】春暖三月学雷锋,综高学子在行动——博罗综合高级中学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11:30:4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优化校园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校团委以3月“学雷锋月”为契机,我校组织团员志愿者在校园内开展了“学习雷锋‘志’在心中,‘愿’正行动”美化校园志愿活动,继承和发扬雷锋同志乐于助人、甘于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2ac9cc7fff843afcf1e3956856714b3.jpg

活动过程中,团员志愿者拿着扫把、垃圾铲、垃圾袋等工具,互相帮助、互相合作,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地清洁着校园的每一角落。志愿者们劳动的背影,成为了校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用行动践行着共青团员的使命与担当。

活动结束时,团委肖圆智书记作了总结发言。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见。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综高学子的精神风貌和靓丽风采,在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也将劳动教育落到了实处。雷锋精神已凝结为永不褪色的光芒,综高学子会在光芒的引领下,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弘扬。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