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学校新闻> 详细内容

【特色活动】诵读经典,传承文明——高一语文学科特色活动朗诵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9 17:00: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民族宝贵精神,感受经典诗词的魅力,提高综高学子人文素养,2023年3月20日,高一年级“春之声”朗诵比赛在报告厅举行。黄战科副校长、徐闯副校长、谢泽金校长助理、高一年级管理团队及语文组全体老师担任评委,高一年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比赛。在三月的春光里,现场师生以诗为媒,共享一场视听盛宴。

2(1).jpg

翻开泛黄的诗卷,推开爱国诗门,用声音传递诗歌之美。综高学子用自己的方式,展示着对祖国的热爱,传递着对祖国的祝福!

朗诵比赛中,他们的声音里充满着少年的朝气,他们的笑容里洋溢着对祖国繁荣发展的祝福,他们的眼神里有着对祖国强盛的坚定!他们用自己的声音致敬经典,致敬中国!他们是博罗综合高级中学的学子!美哉我综高学子,壮哉我泱泱华夏!

  高一年级主任程桥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他讲到,今晚同学们热情很高,朗诵慷慨激昂,深入人心。今后高一年级还将举行更多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展现风采的舞台,实现“人人出彩”的目标。

  谢泽金校长助理对本次朗诵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不仅对同学们的动情朗诵给予了高度评价,也表达了对活动组织者的辛勤付出的肯定 。他说:“今晚的有些朗诵篇目,非常触动人心,我从感受到了学生们身上的蓬勃朝气以及强烈的爱国热情,也让我看到了综高学子身上不一样的风采!”

此次诗歌朗诵会,进一步加深了综高学子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同时也激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去。愿你们诗歌常伴,眼中有光,脚下有路,远方有梦,不负韶华。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