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学校新闻> 详细内容

【特色活动】多彩特色活动 绽放别样精彩——学科特色活动系列(英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15:35: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满足学生的个性发展需求,我校每个学科都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活动。这周我们一起看看外语科组的特色活动吧!


1、展书写之美  显英语特色

外语特色活动—英语书写比赛

英语书写是一项重要的基本功,对于提高学生的英语核心素养起着重要作用,为了引导学生能将英语书写规范、美观,提高英语书写能力我校举行“展书写之美,显英语特色”英语书写比赛。

15.jpg DSC_001911.jpg

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现了扎实的英语书写功底,从字母、单词到句子均书写标准,字迹端正、用笔流畅,卷面整洁美观,一笔一划都凝聚了同学们的努力和期待!

一手好字,受益终生,希望同学们在英语书写中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享受英语学习的乐趣。愿同学们写好每一个字,写出自己的未来,写出精彩的人生!


2、Sing With Youth

外语特色活动——英文歌曲合唱比赛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使用英语的能力,我校组织高一年级同学参加“Sing With Youth”为主题的英语合唱比赛。

9157620f64a9ac5bc7b6c2f3fa45311.png 

1b53bad643c8d71d1fb7ee2f8950d9d.png  

     经过预赛层层选拔,最终有12个班级入围决赛。同学们参赛的歌曲内容健康积极、旋律优美,部分班级节目编排创意十足,为现场师生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评委们从语音准确度、发音清晰度、演唱的流畅度、姿态得体度、歌曲的表现力和感染力等方面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这次英语合唱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和音乐素养。同时也为同学们构建了展示自我和互相沟通的舞台,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3、音为有你  浅吟日语

外语特色活动——合唱比赛

为增为激发同学们学习日语的兴趣,让同学们在歌唱中学习日语,感受日语的趣味性,高二日语组举办了“一緒に歌おう”日语歌合唱比赛。

为了让每个班级都能在比赛中呈现出最好的状态,赛前,老师们组织参赛班级提前进行了培训。

e81316f8fed1e21ececb2c475cd49a4.jpg 

cf64d4366d08c0fa5524f5971594bce.jpg

日语合唱比赛不仅是一次学生活动,更是日常日语教学的补充。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日语水平,同时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语言能力和交流沟通能力。在日语学习的道路上,歌声收获不一样的学习方法,学生们将会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广阔!

此次外语学科特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同学们走近外语,在玩中学,学中玩,体验外语学习的无限乐趣!相信同学们会以此为契机,在以后的外语学习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