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学校新闻> 详细内容

【开学典礼】凝“新”聚力,续写华章 ——我校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8 11:51:5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9月4日上午,我校全体师生齐聚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期开学典礼。会议由徐闯副校长主持。

77c8513ed578f50756aa9309c9223ae.jpg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同学们昂首挺胸,以崭新的姿态开启新的学期。

第一项议程:党支部书记“开学第一课

image(3).png

党支部杨兴忠书记以“开好头, 起好步,开好局,建新功”为主题上开学思政课,对全校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开好头,起好步,走好第一步;二是要勤思乐学,迎接挑战;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同时,他向老师们提出,要与时俱进,自觉学习现代教育理论,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而努力!

第二项议程:代表发言

1.优秀毕业生发言

2023届优秀毕业生黄耀华发言。他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感谢母校老师们的辛勤教育和培养。同时,他勉励学弟学妹要志存高,不畏艰辛,刻苦努力,用奋斗书写人生华章。

2.学生代表发言

2024届高三学子在发言中表明决心,一定努力学习,开拓进取,一定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铸造综高新辉煌,用百倍的努力赢得未来,成就梦想。

3.教师代表发言

汪世悦老师代表全体教师承诺:全体老师一定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立足于讲台,打造学生能学进去的“有效课堂”;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师生携手共进,共同谱写壮丽新篇章。

第三项议程:表彰先进 树立典型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学校对2023年春季期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900e4fa150da32137913457065f741d.png900e4fa150da32137913457065f741d(1).png

c5acd8958bdf04fde6f41783bef991b.png9906b631e11df5972d880aba3db85fc.png

学校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勉励他们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希望全体学生要向受到表彰同学学习,以他们为榜样,立志成才,刻苦学习。

第四项议程:校长致辞,殷切希望

学校校长庞振全在开学典礼上致辞。庞校长肯定了过去一学期里全体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也向同学和老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教师都要从学校的发展高度严格要求自己;高中是同学们人生的黄金时期也是三观形成的重要时期,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心中有爱、眼中有光、行中有善、脚下有远方的人;同学们要树立目标、做好学习规划,埋头苦学;三是做好学习规划,明确高中的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四是注重提分率;五是注重卷面得分率。

  新的学期,全体师生员工将在上级教育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阶段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共铸辉煌!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