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学校新闻> 详细内容

严守纪律,加强修养 ——中共博罗综合高级中学支部委员会党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6 10:50: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整治“庸懒散拖”特别是深层次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措施固化形成制度、融入日常,进一步压实责任,引导全校党员和教师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效能,9月5日,我校召开”纪律教育活动月”专题会议,针对“庸懒散拖”问题教育整治活动开展自查自纠等工作。

image.png

   会议上,党支部杨兴忠对照《博罗县教育局关于做好常态化推进“庸懒散拖”问题教育整治 持续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工作方案》和《“庸懒散拖”问题常态整治任务清单》,组织落实部署,开展学习教育。他讲到,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鉴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同时,要求学校各部门、各年级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进一步做好谈心谈话,一级找一级谈,确保整改到位。

   杨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时刻谨记法律法规,要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用党的最新理论和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筑成思想信念的坚硬盔甲,避免被不良思想腐蚀;要做到认真学习党和国家关于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及行为准则,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并通过对反面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时刻提醒自己,提升自我“免疫力”,做到坚守工作职责,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要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关爱学生,廉洁从教,杜绝黄、赌、毒,不搞形式主义,杜绝“庸懒散拖”,以自身的言行品格带动身边的同事和学生,遵纪守法,不忘初心,争优优秀的人民教师。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