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学校新闻> 详细内容

【誓师活动】奋战两百天,誓圆青春梦 ——2024届高三200天誓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3 12:35:51 浏览次数: 【字体:


战鼓声声催奋进,旌旗猎猎踏新程。惠州市第二次调研考试已经结束,在距离高考仅有200天之际,为帮助高三学生明确奋斗的目标,点燃学习的激情,形成浓厚的备考氛围,树立高考必胜的信心,我校于2023年11月13日在体育馆举行了2024届高三惠二调表彰大会暨奋战200天誓师活动。庞振全校长、杨兴忠书记等学校领导及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大会,大会由教导处林小玲主持。

0E5A0268(3).JPG

(教学副校长动员讲话)

黄战科教学副校长以《两百天,为梦想而战》为主题,对高三学子今后200天的学习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明确目标,制定冲刺计划;要夯实基础,注重积累;要充分利用好笔记本、错题本、积累本;要珍惜每一节课,利用好每一个早读,做好每一次作业,弄懂每一道题,不放过每一个知识点,把握好每一次考试,实现每一次提升。

校领导的指引与鼓励一定会成为高三师生披荆斩棘的勇气,全体高三人一定会一往无前,所向披靡。

 0E5A0350.JPG

(李红松老师动员讲话)

高三语文教师李红松老师以“奋力拼搏,共铸辉煌”为主题,激励同学们沉下心来,在未来的200天里为自己而战,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圆梦高考!

 0E5A0303.JPG

(学生代表发言)

高三(25)班陈俊威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他呼吁全体高三同学积极行动起来,在200天里制定好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挖掘自身潜力,勤奋自省,持久自律,在最后的200天里,披荆斩棘,蓄势远航!

 

0E5A0388.JPG

(高三学生宣誓)

0E5A0440.JPG

(全体高三教师宣誓)

在距高考200天的关键时刻,为了学生的理想,为了家长的重托,为了2024年的高考胜利,2024届全体师生庄严宣誓:决战200天,2024定铸辉煌!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闪耀着同学们为梦想而战的决心和信心;一个个名字不分你我,诉说着师生互相鼓励、彼此祝福的心意。

0E5A0473.JPG 

(授旗)

授予旗帜,传递的是期待与祝福,接过的是责任与担当。庞振全校长将奋战200天的冲锋旗授予高三年级高更界主任。学校领导和年级管理团队将班旗分别授予为各班班主任。

台上飘扬的班旗,台下铿锵的口号,展现出2024届高三全体师生备战高考的昂扬斗志和坚定决心。

 

0E5A0767.JPG


(签名承诺)

同学们用刚劲有力的笔锋,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书写着自己的承诺,留下自己的印记,一起为2024年高考加油。

全体高三师生将用二百天的拼搏不辍,摘取六月胜利的桂冠;用二百天的奋进笃行,奏响六月成功的凯歌。两百天里为梦想而战!拼搏200天,高考顶峰见!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