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学校新闻>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上好思政课 共筑强国心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陈伟平为我校师生讲思政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4 10:18: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思政课铸魂育人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我校邀请博罗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陈伟平为我校师生上思政课,庞振全校长、杨兴忠书记、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聆听了这节思政课。这是博罗县党政领导干部带头讲思政课的其中一站。

 

0E5A9429.JPG

陈常委从新形势下县人民武装部职能任务等进行方面阐述,娓娓道来,激发了师生的爱国情怀。国防观念影响国家安危,国防教育牵系民族兴衰。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人民最伟大的梦想,而国防和军队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陈常委寄语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把我们的祖国建设成为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文化强国……青少年强,则中国强!

0E5A9457.JPG

杨兴忠书记最后总结到,本次思政课让我们更深刻地懂得,生活在和平中国的我们,更应该努力拼搏,挺起中华民族的脊梁,发奋图强,学好本领,报效祖国。同时,这次讲课也为我校的课程思政与爱国主义教育提供了范例,开拓了思路,提高了我校教师课程思政和立德树人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向前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