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学校新闻> 详细内容

【十佳歌手】音唯有你,声生不息 ——校园十佳歌手决赛精彩回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9 15:25: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展示我校美育教学成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音乐鉴赏及实践能力,向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我校组织开展“音唯有你,声生不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11月29日晚,在运动场上,青春与音乐上演了一场完美的邂逅。踏着飒飒的晚风,听着欢快的风铃,同学们纷纷奔赴这场盛宴,见证十佳歌手的风采。

 历经前期的海选、初赛,共有18组选手突破重重选拔,进入决赛。以青春之名,用真情挥洒对生活的热爱,用歌声演绎最精彩的自我,同学们在决赛的舞台上大放光彩。 

 

微信图片_20240104161820.jpg


 决赛现场,选手们信心满满、激情昂扬,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风继续吹》《赤伶》《是妈妈也是女儿》《太阳》《后来》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被选手们重新演绎,他们用或婉转、或坚定铿锵的声音向在场观众展示了综高学子炽热的、充满生机的青春。


图片2.jpg


每位选手的风格各不相同,不同的曲调都展现出了选手们各自对音乐的理解,表达了青年学子对生活的赤忱之爱和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在舞台上绽放出属于他们自己的光芒。

怀揣对生活的热爱,用歌声演绎最精彩的自我。同学们以青春之名,用歌声丰富课余生活,激发对音乐的热爱和追求。少年前路漫漫,音乐相伴之路绝不止于此。让我们因声而遇,沐光而行,期待与十佳的再次相遇!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