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学校新闻> 详细内容

【校运动会】博罗综合高级中学举行2023学年秋季校运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4 16:13: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博罗综合高级中学举行了以“奋进新时代,运动向未来”为主题的校运会,本次运动会从28日持续至30日,共三天。

党支部书记杨兴忠接力校运会最后一棒火炬,并宣布2023年秋季校运会正式开幕!副校长韦本强在开幕式辞致上讲到:校运动会是学校弘扬体育精神、展示同学们青春风采的一个平台,希望全校师生能以本次田径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磨砺精神品格,努力打造“团结、奋进、快乐、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在德育、体育、美育等更广阔的领域实现更新的突破!

 图片3.jpg

本次校运会分年级、分男女组别进行。设置50米赛跑、100米赛跑、200米赛跑、10*50接力赛、4*100接力赛、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引体向上等20个比赛项目,同时还开展了教师趣味运动会。校运会期间,全体师生员工都忙碌在运动场上。裁判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运动场上,运动健儿挥洒汗水、你追我赶;运动场外,志愿者等工作人员默默付出,以及没有参加比赛同学的欢呼呐喊。

图片4.jpg

汗水洒落的瞬间,是运动员们拼搏的印记;一次次的飞跃,是跨度的挑战,战胜的是意志。校运会不仅仅是体育赛事,更是一次锻炼意志、展示个性的机会。通过这场运动盛会,同学们学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感受到了拼搏奋斗的快乐。比赛结束,梦想继续,期待综高学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发光发热,敢为有为。闭幕不落幕,热血正当时,我们明年运动会再见。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