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学校新闻> 详细内容

【誓师大会】冲刺百日 决战高考——我校举行2024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9 17: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2月28日上午,我校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冲刺百日,决战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和家长代表及高三全体师生出席,大会由林小玲副主任主持。


  01 升国旗 唱国歌

升国旗 唱国歌

  春风微凉,胸怀激荡。伴随着肃穆雄壮的国歌声,全体师生昂首站立,对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誓师大会由此拉开了帷幕。


  02 授旗仪式 百日奋进

  旌旗猎猎千帆竞,鼓角声声催征急。传递的是期待与祝福,接过的是责任与担当。庞振全校长将冲刺100天的冲锋旗授予高三年级高更界主任。

授旗仪式

  高三年级各班旗手授冲锋旗,寓意百日冲锋,旗开得胜!

高三年级各班旗手授冲锋旗

  一排排整齐的队列,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庞振全校长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及高三全体师生穿过奋战门和成功门,为高三最后100天冲刺!

为高三最后100天冲刺

为高三最后100天冲刺

  师生齐心奋战,协力冲刺百天。在最后的备战冲刺阶段,我们是师生,也是战友!在最后的一百天里,我们全体师生将以信念为剑,以毅力为盾,勇往直前,全力以赴,共同努力,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奇迹!


  03 动员讲话 助力圆梦

  领导动员

领导动员

  站在高考百天的节点,韦本强副校长希望全体的高三学子做到“三态两勤一紧跟”:要锻炼好体态,调整好心态,保持好状态;要勤于归纳总结,勤于系统整理知识;要紧跟紧跟老师步伐,科学备考。同时,他勉励全体高三学子要坚定信心,比肩奋斗,与困难斗争,与懒惰斗勇、与拖延斗法,与时间赛跑,让梦想在博罗综高启航!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唐昊同学代表全体高三学子发言,在未来一百天里,一定会带着“黄金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带着“会当击水三千里,人生自信二百年”的信心、带着“回首向来萧瑟处,也无风雨也无晴”的平常心,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冲刺高考。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洪帅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同学们要以一往无前的勇气,以舍我其谁的豪气,坚定目标,立足课堂,夯实基础,重点突防。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拼出来的灿烂!相信同学们的名字一定会出现在高考录取通知书上!

  家长代表发言

家长代表发言

  “成长路上,我们家长会始终陪伴着你们,给予你们前行的力量。”高三 ( 31)班梁月荣同学的家长杨冬余女士用朴素的语言诉说着对孩子们深切的爱。她语重心长地鼓励同学们要学会感恩与回馈,用温情的话语叮嘱高三学子品格一定要坚韧、心态一定要从容、学习一定要努力、身体一定要健康。


  04 诗歌朗诵 鼓舞士气

  诗言情,歌言志。语文科组李红松老师、林常臣老师和高三3班学生刘梦连、周科烨带来诗歌朗诵《青春飞驰理想滚烫 百日冲刺共创辉煌》。朗朗书声,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师生同心协力,定能夺取高考胜利!


  05 凌云壮志 百日宣誓

  学生宣誓

学生宣誓

誓师大会09-1.jpg

  战鼓阵阵催人奋进,誓言声声激荡长空。全体高三学子在高三(4)班罗志豪同学的带领下,集体宣誓。掷地有声的誓言气吞山河,震撼人心,催人奋进,让人热血沸腾、激动不已!

  教师宣誓

教师宣誓

教师宣誓

  高三年级教师在于鲁峰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郑重承诺,愿为学生保驾护航,愿为家长排忧解难,愿为学校殚精竭虑!高三年级全体老师将共同携手,为我校今年高考实现跨越式发展增添光彩、再创辉煌!

  高三全体宣誓

高三全体宣誓

高三全体宣誓

高三全体宣誓

高三全体宣誓

高三全体宣誓

  06 签名表决心

  全体师生共同签名、见证青春激扬的风采,表达师生同心,逐梦高考的信心和决心!


  百日冲刺,厉兵秣马闯雄关;六月试锋,卧薪尝胆跃龙门。铮铮誓言,殷殷期盼,将化作前行的力量。在接下来100天,相信2024届高三全体学子一定能够迎接挑战,战胜一切困难,为梦想而战,努力奋斗,成功必将属于2024届高三全体师生!一百天,预祝博罗综高2024届高考必胜!再创辉煌!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